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又闻言

zhanyouyu55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9篇文章,2322人喜欢

应用截图

又闻言

又闻言

 

[宜嘉]恶意骚扰-甜/片段

腹黑小哥哥x萌新小警察


文/颓痞


那天红楼好不热闹,觥筹交错间,所有平日里见不得人的生意全部被这世上的光明所照,成为台面上的商品。

段宜恩的两指之间夹着一只未完的烟,这烟已经燃了有三四分,而这边的段宜恩也已经愣怔了有十几分钟。

他不时想起之前那个硬要他拿出身份证的小警察,眉宇间还是初入社会的青涩,那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模样,和曾经的那个人像极了。

“段总,有警察来了。”

“警察”两个字一下子提了段宜恩的神,“警察?”

说话间,段宜恩已经将手中的烟扔到地上踩熄,大步流星地朝着大厅走去。


“这里谁管事儿的?”那个为首的老警察双手叉着腰,在宴会厅内大声地问。

段宜恩没有理会他的话,自顾自地扫视那帮来到这里的不速之客。

“段总……”身后的人正要说什么,只见段宜恩已经向前走去。

错过那个为首的老警察,直步冲向人群中还在私下察看的那个“熟人”。


王嘉尔还在看四周有没有可疑的人,谁知肩膀忽然被人勾住,还没反应过来,一只掌心都透着凉意的手便抚上自己的耳垂。

身体一阵不适,侧头,看见一张好看的眉间带笑的脸。

“又见面了,好巧。”段宜恩的当下的神情与态度令熟人不安,令这帮警察不悦,令眼前的这个特殊的“熟人”分外疑惑。

疑惑中带着恼怒,王嘉尔心里默背警校的守则。安抚自己不能动气,安抚自己不能在出现场的时候在队长面前露出生涩的一面。

“这位先生,我们认识吗?”王嘉尔觉得他熟悉,但确实不知道他是谁。

得,这下算是给段宜恩个不好看。这天上地下谁不知道段宜恩的名字,不知他是段氏的独生子也就罢了,难道还能不知道他的这个混世魔王的名声吗。入了当地的局子,段宜恩该是首要的目标人物。

别人也就不说什么了,这小男生当初在众人面前那样给他难堪却还没记住他,段宜恩可真要恼了。

众人面面相觑,等着段宜恩的回答。


“你不认识我,可我认识你。”说着,段宜恩的手还打着圈地轻揉王嘉尔的耳垂,“你这双眼睛,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眼睛,我可一直在这——”段宜恩指了指心脏的位置。

众人倒吸一口凉气,眼见那老警察正要搅和进来,王嘉尔突然抖掉段宜恩的手。

“先生,我们在例行公事,你有事吗?”

“我是段宜恩,这是第二遍告诉你,也是最后一遍。”

段宜恩被王嘉尔的力道推的隔开了些距离,却仍在下意识地靠近。

“段宜恩——”


“小警察,你这眼睛,可真好看。”

上次相见,他这么说。

“你这双眼睛,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眼睛,我可一直在这——”

这次相见,他这么说。


王嘉尔记起来了,不管怎么说,因为上次和段宜恩的交涉,自己被同事笑话了很久,说什么像个受气的小媳妇似的。不过如此看来,还真的像。


“喂喂,段先生,你这里被人检举夹带非法物品,我们要搜查,请你注意和人民好警察保持距离。”

人民——好警察?

“你叫什么?我要知道。”段宜恩还是笑着一双眼,那眼里都能挤出蜜来。

看着对面的人两边耳垂通红,一时还真是分不清哪个是自己揉的,哪个是它自己红的。

王嘉尔像个小孩子似的捂住胸前挂着的牌子,“我是警察,没有义务告诉你。”

“我要知道。”说这话时,段宜恩才找回了些往昔的模样。

王嘉尔死守胸牌,段宜恩却伸手要去探。

这一幕可不怎么好。


周围有警察打算上前将他们拉开,不想段氏的保镖早一步上前将两人围出一片宽阔的区域。

四周充斥着叫嚷声,王嘉尔越来越急。

一个趔趄没有站稳,胸牌的绳子自脖子的地方被崩断。顺其自然地落入了段宜恩的手中,而那个人,也就自然而然地落入了段宜恩的手里。

“第一,你先松手,我来看你胸牌上的名字;第二,你告诉我名字,胸牌还你。”

“我凭什么左右都要告诉你名字。”

“你没有选择。”

“你无赖。”

“不然怎么有人说这里夹带非法物品,你记住,我就是这里最非法的物品,要么——”说着,两人之间微妙的距离已经被缩至最小,段宜恩靠近王嘉尔的耳边,用极小的声音说道,“你把我带走?”


妈的,无赖。


—TBC/END—


又闻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又闻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