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闻言

< SECRET >连载中.

Chapter.2

×私设/商战/虐×

-大型秘密揭露现场 ·复仇厮杀上流社会背景-

/被最亲的哥哥背叛被最信任的朋友出卖如今涅槃重生归来复仇的BAMBAM

×

BAM身后神秘大佬坐拥国际珠宝公司永远坐山观虎斗气场的金有谦/

/野心勃勃想掌控全局且陷害了曾经最亲的弟弟的哥哥王嘉尔

×

表面废柴无欲望实际未知让王嘉尔最担心的存在的同父异母兄长段宜恩/

/政界大佬衣冠禽兽精神不正看起来全局最冷静实则碰到崔荣宰就原地爆炸的林在范

×

被大佬养在笼子里的娱乐圈金丝雀过去那件事情的中心人物纠结一号崔荣宰/

/首次加入浔城斗兽场便坐上顶端位置且黑白通吃的纯24金色大佬金有谦

×

不被市长老爸看中心里极度不满且全篇最腹黑身份最游离不定的幕后暗箱操控手朴珍荣/

/会怀孕 床上被×的会怀孕/

/明白吗 爱明白不明白/

文/颓痞

二月六日,是她的忌日。

BAMBAM记得。那天王嘉尔就站在床边,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眼睛都睁不开,王爸爸强制把他拉离床边,医生护士将白布盖上了头,他就在BAMBAM身边,一直一直抖。

“BAMBAM,我爸爸还有一个儿子。”

少年说这话时,眼底泛起不自信的失落感。

“所以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会真心爱我的人,只有妈妈了。”

王嘉尔从兜里拿出一块糖,递给BAMBAM,又说道:“你一定不要离开我,我天天给你带糖,好不好。”

那时两人还很小,BAMBAM还不知道这些利害关系。他只知道一直在他面前是一个无坚不摧的哥哥的王嘉尔,在那一刻,眼底有了软肋。

所以当BAMBAM接到王嘉尔的电话时,他翘掉了钢琴课飞奔到王妈妈住的医院里。他要陪着王嘉尔,无论发生什么。

可上帝永远都是最残忍的刽子手,他动动手指便带走了这世上盛开的花、茂盛的林、以及那一个个鲜活的生命。

这天天气很好,不阴不晴,空气中也是难得的平静。

王嘉尔笔直地站在墓前,眼里早就流不出眼泪了。这么多年,没有她在场的岁月里,除了感觉自己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感觉自己没有人爱以外,一切过的都还不错吧。

“我会拿到本就属于我的东西,母亲。”临了,王嘉尔说道。

BAMBAM和金有谦的车缓缓跟来,远远的望着王嘉尔的一举一动。

“朴珍荣那边有什么动作吗?”BAMBAM问道。

金有谦滑着手里的平板,说道:“暗地里铲除了不少下一届市长的人选,林在范现在在检察局局长的位子上坐的舒服了不少。”

“还真是林在范的一条好狗。”

“不见得。”金有谦突然停下滑动屏幕的手指,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新闻微笑着递给BAMBAM。

BAMBAM接过来,电脑屏幕上面的小角落里推送了一条新闻,写着——“当红小生崔荣宰被包养 金主竟是他”。BAMBAM点了进去,不过是一条哗众取宠的新闻,是现在流行的标题唬人,和内容完全背道而驰的一些稿子。不足为奇。

“什么意思?”BAMBAM不懂,这不过是每一个艺人都会有的花边新闻,他看不出任何端倪。

“会慢慢懂得。”金有谦闭上了眼,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后便靠在了后面。

金有谦深谙在利益的交织下没有永远的同盟这一条准则,他见了太多反目成仇的父子,自相残杀的兄弟,分崩离析的朋友。没有人会永远信任自己的合作方,而那些无知无畏把信任无条件给予对方的人,也一定会被抛弃在洪流之中。

上位圈的战争无声无息,暗地里的小动作便可以覆灭这座城市的光景。

浔城,真是座好城市。

“王总,金先生说临时有事,要更改约定的时间,延迟到今晚。”

王嘉尔坐在皮椅上,闭着眼,“他想干什么?”

P.T.作为如此大的企业,约定好的谈判时间不可能随意更改,而此番意下是放了王嘉尔的鸽子。

王嘉尔摸不准这金有谦的脾性,在黑白两道上打听了很久都打听不出一点信息。而P.T.的总部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只听说董事长是个白手起家的华裔,其它也是再不知道。

这样的神秘的对手对于王嘉尔来说应该是绝对不会合作的,但P.T.实在是一块大肥肉,世界性的排名数一数二的珠宝奢侈品牌。

生意就是这样的,利益越大危险越大,正因为王嘉尔爱冒险,他才做的好现在的位置。

“好,就晚上。”王嘉尔说道。

灯红酒绿,声色犬马。DevilB是浔城消费最高的酒吧,日夜骄奢淫逸,有钱的人在这里一掷千金买醉,只为得到短暂的欢乐,穷人在这里伪装成茧,随时准备攀权附贵,脱离旧生活的魔爪。

金有谦把谈判地点定在这里,王嘉尔实在想不到他的意图。

“王总,这边。”说话的人是Bill,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却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

“想不到金总爱好广泛,喜欢深山老林,又喜欢这花红酒绿的地段。”王嘉尔打趣道。

金有谦笑了笑,“一时兴起罢了,临时改约应该没误了王总的计划吧。”

“怎么会,这些日子CN可是一直等着和P.T.的合作了,哪还有什么别的计划。”

两人互相寒暄,互相奉承。金有谦玩的是游刃有余,王嘉尔却要从他的每一句话里捕捉他的深意。

“今天来和你谈判的主要是我们的执行总监,他对浔城熟悉的很,听说是你的老朋友。”金有谦将杯中酒灌入喉咙,温润的滑过嗓子,他只觉得凉爽。

王嘉尔凝眉,“老朋友?”

“总监来了。”Bill在金有谦身后说道。

彼时,王嘉尔背对着来人,像是有什么预感,回过头,只见那人身着酒红色西装,大步走来,皮鞋的声音甚至清晰地传入王嘉尔的耳蜗里。周遭的背景音乐愈显嘈杂,对上那对眸子,是这辈子都再没想过的事情。

“王总,幸会。”BAMBAM伸出手,像个恶魔。

王嘉尔木讷的伸手,却一句话都说不出。

他不应该会出现在这里的,王嘉尔心里想道。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又闻言

颓痞

© 又闻言 | Powered by LOFTER